5月 03 2009

Buzzword: YouTube if you want to

Published by at 20:53 under Buzzword

布朗内阁的社区和地方政府大臣(Secrectary of state for commun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) Hazel Blears 今天在《观察家报》(The Observer)上撰文,指称政府在与选民沟通上做得太差,虽然用的是“我们”(we),但许多人把这篇文章诠释为对布朗的批评。其中有这几句:

I’m not against new media. YouTube if you want to. But it’s no substitute for knocking on doors or setting up a stall in the town centre.

这显然是针对布朗最近的 YouTube 演出--被人称为“最吓人的微笑”(most scary smile)。这句颇为押韵的 YouTube if you want to,是来自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一句政治名言 U-turn if you want to. The lady’s not for turning。不知道 YouTube if you want to 会不会也会从此成为流行说法。

2 responses so far

2 Responses to “Buzzword: YouTube if you want to”

  1. […] 《卫报》头版的辞职新闻说的是昨天发生的事,但是形势比人强,今天上午再出爆炸性新闻,布朗内阁的社区和地方政府大臣 Hazel Blears 宣布辞去内阁大臣职务。Hazel Blears 自从上个月在《观察家报》上不点名地指责布朗的 YouTube 表演 (YouTube if you want to)之后,外界普遍认为她在内阁的位置难保,在议员津贴丑闻中,布朗又称她避交售屋利得税的做法“不可接受”,让人猜测布朗会在明天的欧洲议会议员(MEP)选举后的内阁重组中,将她逐出内阁。但是今天 Hazel Blears 抢先宣布辞职,等于先发制人,宣布是自己炒老板,不是被老板炒。这两天的种种辞职新闻,一步步地加强了外界对布朗作为领导人“失控”的看法。 […]

  2. […] 《卫报》头版的辞职新闻说的是昨天发生的事,但是形势比人强,今天上午再出爆炸性新闻,布朗内阁的社区和地方政府大臣 Hazel Blears 宣布辞去内阁大臣职务。Hazel Blears 自从上个月在《观察家报》上不点名地指责布朗的 YouTube 表演 (YouTube if you want to)之后,外界普遍认为她在内阁的位置难保,在议员津贴丑闻中,布朗又称她避交售屋利得税的做法“不可接受”,让人猜测布朗会在明天的欧洲议会议员(MEP)选举后的内阁重组中,将她逐出内阁。但是今天 Hazel Blears 抢先宣布辞职,等于先发制人,宣布是自己炒老板,不是被老板炒。这两天的种种辞职新闻,一步步地加强了外界对布朗作为领导人“失控”的看法。 2009年6月13日13:16 标签: Hazel Blears, Jacqui Smith, 《卫报》, 内阁, 布朗 订阅评论 发表评论 | Trackback […]

Trackback URI | Comments RSS

Leave a Reply